不支持Flash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明上映 冯巩自编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12 城市晚报

  明日起,冯巩自编、自导的喜剧影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将在长春市新长江电影城、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电影院同步上映。

  “芝麻也算油,蚂蚱也是肉。”同意么?同意。那你肯定赞成:“工长也是干部”!影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讲述的是天津一家纺织厂的工段长王喜的故事。他不因为官小就不负责任,处处用“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虽然官儿不大,但洁身自好,极富正义感。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是冯巩继《没事偷着乐》、《谁说我不在乎》《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之后,又一部冯式新作。影片津味十足、风趣幽默。《武林外传》中饰演“佟老板”的闫妮饰演王喜的初恋情人,牛群则出演了厂长的角色。这些喜剧明星的表演使整个故事更加幽默化,每位名角都发挥各自不同风格的喜剧天赋,令影片增色不少。记者 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