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才归来新片即开拍 余男挑战《双食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2:16  每日新报

  记者获悉,携金熊奖影片《图雅的婚事》回国的女演员余男,又成为即将开拍的新电影《双食记》的女主角。在该片中,金鸡影后余男将对阵金马影帝吴镇宇,影片监制则是刚刚凭借另类风格影片《好奇害死猫》取胜的张一白。

  很多报道称《双食记》是中国版的《大长今》,制片方激动星影业的负责人表示,《双食记》是一部悬疑片,通过美食佳肴讲述了一段爱情故事。影片和食品息息相关,也有关于研制有毒食品害人的奇异情节,非常独特。悬疑惊悚电影《双食记》拟定于3月开机,目前除男女主角确定外,在片中与吴镇宇扮演的角色发生婚外恋的另一位女主角人选尚未最后确定。投资方称,该部影片不会像以往的大片一样将着眼点放在演员和炒作身上,将着力打造剧本,以内容取胜,相信该片会引发社会热潮以及大众对女性、女权、伦理等方面的探讨。而监制张一白则称,一方面因为与该片投资方合作的《夜·上海》非常顺利,因此受邀出任监制;另一方面则非常看好该片的导演,相信《双食记》能够凭借出奇出新的风格成为年度电影黑马。

  主演余男称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这次饰演的是漂亮性感的都市女性,而且有着极端的性格,跟以往接演的角色反差很大,是个全新的尝试,也是个很大的挑战。尤其是将与影帝吴镇宇合作演对手戏,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吴镇宇实力雄厚,而且人气超旺,在他面前自己还属于后生晚辈。兴奋的是接到这么好的戏,不仅剧本超棒,导演、制片、摄像等方方面面也都让人很满意,现在已经翘首以待开拍之日。

  相对一路锦绣的余男来讲,2001年凭借《枪火》获得金马影帝的吴镇宇近年来同样气势如虹。在看完《双食记》的剧本后,吴镇宇即与导演一拍即合。他说自己非常看好这部片子,对于所演绎的角色已胸有成竹,相信一定会凭借该片赚足眼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