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正在香港拍摄 谢霆锋投保6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0: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陈木胜执导,谢霆锋余文乐主演的警匪动作片《男儿本色》正在香港拍摄。记者从剧组了解到,由于谢霆锋在片中的动作太过危险,以至本地保险公司不敢承保,剧组只好远赴美国为他投下6000万元的保险。

  谢霆锋在《男儿本色》中扮演警察,和同事余文乐、房祖名(blog)一起跟大盗吴京周旋。谢霆锋表示,《男儿本色》是他从影以来最玩命的一次演出。“以前拍戏曾经跳过会展中心,从百米高的楼上滑下,但相比这一次,都不算什么!《男儿本色》的动作戏难度很大。”他还透露,他拍戏很少用替身,所以拍动作戏时经常受伤,以至被香港本地保险公司列入黑名单。“我和成龙(blog)在香港都没有保险公司敢承保,所以剧组这次只好到美国为我买了6000万的高额保险。”导演陈木胜对谢霆锋的敬业精神大为赞赏,认为他比《龙虎门》时又有进步,很有机会成为新一代的动作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