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香港拍摄 谢霆锋美国投保6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2:37 新闻晨报

  由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blog)主演的动作大片《男儿本色》目前正在香港紧张拍摄,谢霆锋在片中有大量危险动作,以至当地保险公司不敢承保,剧组为此远赴美国为他买下6000万元的巨额保险。

  谢霆锋透露,由于他拍戏很少用替身,拍动作戏经常受伤,香港本地保险公司早已把他列入黑名单,“我和成龙(blog),在香港是没有保险公司敢承保的,这一次剧组特意到美国为我买了6000万元的高额保险。有人说我玩命,但是,这样才能带来震撼的感觉。”

  谢霆锋表示,以前拍戏曾经跳过会展中心,从百米高的楼上滑下,但相比这一次都不算什么,《男儿本色》可以说是他从影以来最玩命的一次演出。导演陈木胜也对谢霆锋的勇敢大为赞赏。徐时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