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香港拍《男儿本色》 美国买6000万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2: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陈木胜导演,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blog)主演的动作大片《男儿本色》正在香港拍摄。昨天该片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透露,谢霆锋在片中有大量高难危险动作,以致香港本地保险公司不敢承保,剧组不得不在美国为他投下6000万元的巨额保险。

  《男儿本色》是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的最新力作,故事在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饰演的三名警察与吴京饰演的大盗之间展开。陈木胜介绍该片以动作为主,力求通过高难的打斗动作吸引观众。

  第一主角谢霆锋在片中有大量的高难度危险动作场面,谢霆锋称《男儿本色》是他从影以来最玩命的一次演出,“动作戏难度很大,而且有很大的风险,并不是跳楼那么简单了。”保利博纳透露,由于谢霆锋拍戏很少用替身,拍动作戏时经常受伤,香港本地保险公司早已把他列入黑名单,“他和成龙(blog)在香港是没有保险公司敢承保的,这一次剧组特意在美国为他买了6000万元的高额保险。”谢霆锋说:“很多人说我们是在玩命,但只有这样,影片出来的效果才震撼。现在老外也拍动作片,但香港的动作电影永远是最好的,因为我们能做他们做不到的事情。”

  提到怀孕的妻子张柏芝,霆锋一脸幸福,“她各方面都很好,是男是女还不知道。”即将身为人父,霆锋坦言多了一份责任感,“以前做事会比较冲动,但现在不一样了,就要做爸爸了,会懂得从各方面考虑问题,成熟了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