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拍《男儿本色》玩命 剧组为其投保6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4:53 沈阳晚报
谢霆锋拍《男儿本色》玩命剧组为其投保6000万
谢霆锋

  陈木胜执导,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主演的动作大片《男儿本色》目前正在香港进行紧张的拍摄。3月1日,记者获悉由于谢霆锋在片中有大量高难危险动作,所以香港的保险公司均不敢承保,剧组只得远赴美国为霆锋投下6000万港元的巨额保险。

  片中第一男主演谢霆锋在片中有大量的高难度危险动作场面,谢霆锋说以前拍《新警察故事》时曾经从会展中心百米高的楼上滑下,但相比这一次,都不算什么,《男儿本色》可以说是他从影以来最玩命的一次演出,“里面的动作戏难度很大,而且有很大的风险,并不是跳楼那么简单了!”谢霆锋有些自豪地说:“我和成龙,在香港是没有保险公司敢承保的,这一次剧组特意在美国为我买了保险。很多人说我们是在玩命,但只有这样,影片拍出来的效果才震撼。”

  提到怀孕的妻子张柏芝,谢霆锋说:“她现在已经怀孕3个多月了,各方面都很好,是男是女还不知道。我以前做事会比较冲动,不太考虑别人,但现在不一样了,就要做爸爸了,会懂得从各方面考虑问题,成熟了很多!”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