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和李连杰合作的新片 有望3月底在上海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6:00 都市快报

  由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合作一部影片的消息由来已久,而且被称为“The J&J Project”(双J计划),但司是迟迟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记者昨日获悉,这个引人关注的计划终于要开始启动,日期就在3月底,地点则在上海。

  “双J计划”本来源于成龙和李连杰两人一直想合作一次的想法,没想到立刻吸引了好莱坞片商的兴趣,于是“双J计划”逐渐明朗。虽然影片的具体剧情一直秘而不宣,不过影片改编自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已经没有疑问。根据外形,李连杰饰演孙悟空的可能性很大,成龙则很有可能饰演沙僧,不过据了解,因为影片属于魔幻,可以在造型上对两人进行多方改造,所以两人饰演的角色可能都不止一个,而且由于影片的编剧来自好莱坞,西方色彩会比较浓。《西游记》将被怎么改编,还要等到影片拍摄之时才能明朗。

  据了解,影片的剧本现在基本上已经成熟,并且已经获得了李连杰和成龙的首肯。另外,成龙的新片《尖峰时刻3》以及李连杰的新片《刺马》在3月底都已经杀青,两人档期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没有什么大的意外,3月底或者4月初,由这两位功夫巨匠主演、改编自《西游记》的“双J计划”就会开拍。(记 者 冯 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