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启动 冯小刚反盗版短片征“下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4: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反盗版宣传系列活动即将全面启动,作为该系列重要环节之一的反盗版宣传短片拍摄计划已于昨日正式开始向社会各界征集剧本创意。著名导演冯小刚受组委会之邀欣然接过了本次反盗版宣传短片上半集拍摄工作的导筒。

  本次反盗版宣传短片的剧本创意征集活动将从所有投递来的创意中,通过电影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会的严格评审并结合网友们的投票,最终评选出10个创意方案。冯小刚导演会从中选择一个创意并亲自撰写完整的短片剧本来上海进行拍摄。

  剧本创意将通过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征集。获奖者不仅可以和冯大导有密切接触与合作的机会,其作品还可以和世界各国的反盗版宣传片一起在本次活动期间展映。

  冯小刚导演拍摄的反盗版宣传短片的上半集将于4月中旬与公众见面。届时短片下半集的接力征集工作也将同时展开。通过专家评选,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将从所有接力影片中挑选10部作为入围影片,统筹安排这10部短片的拍摄及后期制作。本次反盗版短片创意剧本要求以文字形式撰写,行文精炼,字数在400以内,有兴趣的各路英豪请于3月10日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fdb@siff.com。 □记者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