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赴港只为谈拍片 要和英皇签约属言过其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2:37 新闻晨报

  刚刚从和星辉的官司中脱身的黄圣依,昨日又被媒体报道有望签约香港英皇电影公司。对此,其经纪人那辛昨日向记者澄清,此次黄圣依赴港只是和英皇电影公司商谈出演其投资的电影,说要签约纯属言过其实,“事实上,黄圣依的唱片约和经纪约签在我们这里,目前阶段她的工作还是做好唱片”。

  有媒体报道,3月2日,黄圣依在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彩排时表示,新年将把工作的重心从电视转到唱片和电影。一直陪伴其左右的杨子则透露,黄圣依即将前往香港与英皇签约,并表示这次合作不只是一两部电影,还有更广泛的合作。加上杨子之前曾高调表示要帮黄圣依重新签约大公司,于是不少媒体揣测,黄圣依将委身英皇,杀回香港再度叫板周星驰

  对于这一说法,英皇电影公司高层陈欣健日前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确将和黄圣依会面,讨论电影方面合作的问题,但很多细节都未定。记者昨日致电黄圣依的经纪人那辛,那辛也表示,黄圣依此次去英皇只是谈电影方面的合作,至于唱片约和经纪约都在自己公司。

  据了解,英皇方面已经给了黄圣依几部剧本,而最终出演哪个,那辛也将帮着出谋划策。对于黄圣依对媒体透露的“还是想回大银幕发展”的说法,那辛表示音乐和电影不可偏废,黄圣依目前的工作重心还是第一张唱片,“她现在的唱片制作人陈少琪在香港,所以最近很多时间都在香港录专辑,现在进展情况很顺利,已经完成了一大半”。她还表示,这次黄圣依和英皇谈的的合作只是电影,不涉及音乐的部分。□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