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下月到沪 为电影节拍摄反盗版宣传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05 上海青年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将迎来隆重的10周年庆,一改往年的传统,今年将在红地毯上放映反盗版短片。据主办方介绍,著名导演冯小刚下月将来上海,亲自操刀本次反盗版宣传短片的拍摄,该片的剧本创意征集工作也已面向公众展开。

  据主办方透露,冯小刚导演已经答应免费拍摄本次反盗版宣传短片的上半集。上半集剧本的征集工作从昨日起全面展开,公众可以通过登录上海电影节的官方网站,投递自己的短片创意,或对其他人的创意进行投票。主办方最终将结合专家和网友的意见,选出十个创意剧本,冯小刚会择取其中的一个进行拍摄。上半集的短片会在4月中旬与观众见面,而下半集的短片同样会通过网络甄选剧本创意。

  (记者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