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战英豪》删剪过多遭抵制 票房惨淡片方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05 上海青年报

  “电影院观看《空战英豪》的同学们,不用去看了,省钱。”日前,有沪上观众在网上发帖抵制进影院观看《空战英豪》,引进一阵波澜。该网友痛陈,这部美国片居然被删剪了三分之一的剧情,根本无法完整观看。

  记者昨天采访获悉,该片目前还在沪上部分影院放映,但是上映近一个月票房仅有20多万,而发行方也承认删剪该片38分钟,主要原因就是片长过长,不利于影院安排放映场次。

  对于这部硬是挤进贺岁档的影片,联和院线吴总表示担忧:“影片中的明星也不少,但它可以说是今年中影大片票房最低的影片。”对于影片遭到删剪的事情,他表示:“影片中的爱情戏显然被删了,观众想看的都没有了,当然不够好看了!”

  (记者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