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勇杜琪峰再度携手《铁三角》本色演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18  新浪娱乐
尤勇杜琪峰再度携手《铁三角》本色演警察(图)

尤勇照片

  新浪娱乐讯 《大事件》尤勇的出色表演得到导演杜琪峰的充分肯定,他说尤勇让他改变对内地演员的看法,尤勇的演技总是超出他的要求,对工作的认真更让他感动。这两个大男人,因为《大事件》而成为好友,此次有幸在《铁三角》中合作看来是有一定渊源。

  曾经在多部影片中成功演释警察形象的尤勇这次将在《铁三角》中“本色”出演一名香港警察的角色,此次将和任达华古天乐林熙蕾(blog)、孙红蕾同台搭戏,由于该片具体细节还未对外公布,只了解到此片讲的是几位生活穷困潦倒的男人承受着来自社会和家庭的沉重压力,只好寄妄想于意外之财。没想到几个男人的一次闲聊却真的让他们拥有了一个发财的机会,坐在他们身边的一个神秘男人给了他们一张寻宝图,不过找到宝物的真正所在还需通过对这张寻宝图的层层解密才能完成……尤勇将通过一名警察的身份来向大家讲述这一次“寻宝任务”。

  继《铁三角》之后,三月份尤勇还将进驻吴宇森导演的大作《赤壁之战》剧组,我们期待尤勇在两部大作中的出色演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