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干部》也疯狂 冯巩2007贺岁喜剧火爆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之后又一部由著名笑星冯巩自导自演的影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从3月2日起开始在各大影院全面上映。作为2007年贺岁档压轴大片的《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一反近年来贺岁电影以明星阵容、超豪华制作吸引观众的做法,将视点转移到现实生活,转向普通百姓,以强烈的草根精神打造影片,娱乐百姓。影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虽然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上映后依然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根据新影联院线提供的信息,影片虽然今日才正式上映,广安门电影院已预售影票达到8000多张,票房12万多。而另一家位于西单闹市地区的时代影城的预售票房也已达到了15万元。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于3月1日下午在广安门影院举办了影片的首映活动。广安门影院的大放映厅内座无虚席,在影片放映过程中整个放映厅自始至终充满了观众发自内心的笑声。当影片放映结束后,冯巩带领主创人员登上舞台与观众见面时,场内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冯巩一上台,即表示他感到见到了真正的观众。在主创人员分别讲述了拍摄心得后,观众踊跃发表了感言,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部真正拍给老百姓看的电影。一位银发老者更激动地以“拍真事,表真心,诉真情,做真人”这“四个真”来总结了这部电影。发言的观众都得到了心中偶像的献花,刘金山最先被“提名”,冯巩更是两度被盛情邀下台向观众献上了鲜花。而冯巩和他的新相声搭档李志强更是在观众高涨情绪地感染下,即兴说了一段相声,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在欢笑和掌声中,冯巩表示,如果他还有下一部电影,他还将带着他的作品来广安门与广大观众见面。最后,他向观众表达了新春的祝愿,祝大家新年一切顺利,别拿自己不当干部。

  业内人士分析说,从去年小成本影片《疯狂的石头》的火爆到《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的热映,小成本、平民化、富有亲和力的电影正不断涌现出来,并会成为未来支撑未来电影市场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