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无缘《双食记》 第二女主角花落谁家未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8:59  新浪娱乐
小宋佳无缘《双食记》第二女主角花落谁家未知

朱雨辰

小宋佳无缘《双食记》第二女主角花落谁家未知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由激动影业投资,新锐导演赵天宇执导的悬疑惊悚片《双食记》定于3月15日在重庆开拍,吴镇宇余男将出任男、女主人公,演绎一对夫妻,此外,片中男二号的扮演者已确定为朱雨辰。

  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出演的电影《一百万》成为中国首部入围纽约国际独立电影节,并且获得最佳外语片等三项大奖影片,一时间,使得“棍子”的形象成为了北京胡同痞子的代表。之后,朱雨辰先后拍摄了电视剧《蝴蝶飞飞》《徽娘宛心》《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奋斗》等多部口碑极好的电视剧。朱雨辰因在06年出演的电视剧《徽娘宛心》而风靡大江南北,那个让人又恨又怜的二少爷慧俊在朱雨辰的演绎下,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让观众对他精湛的演技和俊秀的外表有了深刻的印象。

  《双食记》影片中人物关系重要支撑的第二女主角的扮演者仍未确定。不过投资方透露,导演心中已经有了比较明朗的选择,近日即将正式签下合约,确保开机之日不会因为演员问题影响到拍摄进程。该角色的扮演者将不会是影后影帝级的人物,因为片中角色有很强的年龄限制,具有鲜明的清春可爱气质,因而会从年轻的演员中寻找。记者了解,此前剧组曾邀请演员小宋佳,江一燕,杨幂,李倩等新一代成长期演员,但日前已有消息报道,小宋佳已经正式入驻《赤壁》剧组,江一燕已成为最可能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