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荣执导《停止心跳》 上影集团再次尝试惊悚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2:28 新闻晨报

  昨天,上影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惊悚片《停止心跳》从今天起在杭州拍摄,计划暑期档投入放映。记者了解到,影片由拍摄《古镜怪谈》的导演萧荣执导,而演员方面则由香港资深演员李子雄(blog)和新人王旻担纲。这也是上影集团在推出《无法尖叫》、《诅咒》之后再次尝试惊悚片。

  据了解,《停止心跳》的故事由女主角王旻参与编写,讲述了在一栋漂亮却神秘的公寓里,接连发生命案,又频频爆出诡异事件的故事。故事的场景从老宅搬到了公寓,导演萧荣表示有信心重现《古镜怪谈》的票房效果。时隔多年之后再次执导惊悚片,萧荣表示力争把片子拍得更吓人:“当年的《古镜怪谈》是我对惊悚电影的探索,这次《停止心跳》是我多年来对惊悚电影研究成果的集成。”

  影片的男主演李子雄,多年前凭借《英雄本色》里的大反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这次他在影片中再度出演反面角色。导演萧荣表示,选择李子雄,就是看中他一张瞬间可以从可亲变狰狞的脸。阎云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