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姨妈”北京首映 发哥对斯琴高娃献尽殷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主角斯琴高娃、史可、赵薇以及周润发齐齐亮相首映式。此次发哥亮相,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全程不停地跟大家开玩笑,尤其是跟片中对手戏最多的斯琴高娃又对诗又唱戏,献尽殷勤。

  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片中的发哥宝刀未老,扮演一个瞎吹胡混的“混混”老潘,花言巧语赢得“姨妈”的欢心。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发哥再次展示了片中的“追女三招”:装可怜,秀才艺,玩情调。一会儿说在戏里戏外都被斯琴高娃打动了,两人感情好得没话说,一会儿又跟斯琴高娃对诗甚至对唱粤剧。现场播放一段拍摄现场花絮———穿着泳装的发哥体贴地帮斯琴高娃做按摩,发哥更“直白”地表露:“本来还没这么有感觉,做完按摩感情更好了!”当被娱记问为何如此体贴时,发哥笑得一脸灿烂,“练出来的嘛,我每天回家都要给老婆按摩呢,做得不好第二天没饭吃!”

  对发哥的“搞笑”举动,一旁的斯琴高娃并不介意。她十分老练地说:“自己完全可以接受。”不过,对于那些关于她“患脑瘤”、“拉皮整容”的传言,斯琴高娃还是很不高兴:“不过是拍戏摔伤了腿去

医院检查一下。”

  记者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