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易角梁朝伟辞演诸葛亮 金城武接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7:33  新浪娱乐
《赤壁》易角梁朝伟辞演诸葛亮金城武接棒(图)

梁朝伟(右)临时辞演,让金城武冷手捡了个热煎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投资超过五亿港元的大制作《赤壁》突传出换角!消息指导演吴宇森证实梁朝伟辞演诸葛亮,并宣布由金城武顶上!

  据内地消息透露,《赤壁》制片小组表示梁朝伟虽然觉得剧本不俗,但由于拍摄需时六个月,比他原本预期的长,所以以档期无法配合为由辞演。虽然剧组已表明梁朝伟辞演只是档期问题,但依然惹来多方揣测,有指他想暂停工作专心维系与刘嘉玲的爱情,又有指他是因为拍完李安《色,戒》后身心俱疲,担心无法应付接下来的演出而毅然辞演。对于种种传言,梁朝伟经理人公司泽东没有任何响应,只澄清在网上的“泽东”响应是假的,他们至今未就事件发表过任何言论。

  至于金城武经理人姚宜君则大方确认接演事宜,并表示会拍完《刺马》后才正式开工。问到有否感到有“执二摊”之嫌?她没有正面响应,强调剧组两年前已联络过金城武演出该片:“当时因为档期配合不到而告吹,最近我们又再倾谈过一次,虽然仍是有其它工作在身,但我们都尽量迁就配合,因为金城武本身很欣赏吴宇森导演,也很喜欢《三国演义》这个故事。由于这次是与吴导演首次合作,所以他感到很光荣及期待。”

  发哥北京被轰大牌

  至于片中另一要角周润发,昨天在北京出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发布会。由于他没有接受访问,所以再被记者指他耍大牌,导演许鞍华代为护航:“我跟他是多年的朋友,没有觉得他很难相处。”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