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片《停止心跳》杭州开机 萧荣向内地拓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继当年《古镜怪谈》获好口碑之后,香港影坛前辈级导演萧荣再度向内地拓展“恐怖”触角,他执导的新片《停止心跳》昨天在杭州正式开机。临出发杭州前,这位曾经执导过王祖贤梅艳芳成名作的导演接受记者采访,透露新片肯定和李少红(blog)《门》(blog)不同,将用大量特技表现惊悚。

  《停止心跳》讲述软件工程师在租下的公寓内,发现很多神秘的现象,而他通过高科技视频监控,最终发现2起命案背后的事情……曾经在《喋血街头》《英雄本色》中扮演反派角色的李子雄(blog)扮演片中死去的老板,他是导演的好友,虽然生平最怕看恐怖片,但是收到剧本,还是亲自飞到杭州要和导演彻夜长谈。

  据悉,《停止心跳》昨天下午赶赴杭州就会开机,预计4月就能杀青,进入后期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