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姨妈后现代生活》华星见面会 三八看片又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妇女节前夕一部以女性为题材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来到了UME华星国际影城跟广大影迷见面。导演许鞍华携主演斯琴高娃赵薇、史可还有编剧王樯都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本片讲述了姨妈晚年颇有戏剧性的悲喜人生,让人看完觉得笑中有泪、感慨万千。华星这次结合此部影片并为了在节前回馈女性观众,特别施行了凡是女性来参加此次见面会,票价减半的优惠活动!所以在当晚的见面会上,满场的观众中有百分之七十都是女性。让这部由女导演执导的讲述女人故事的影片得到了很多人的感同身受。

  现场活动中著名香港女导演许鞍华和编剧李樯不光解释了片名中“后现代生活”的真正含义,还满怀深意的讲述了拍摄此片的亲身感受和经历。听着导演和编剧的话,让台下很多观众不住频频点头表示赞同。资深演员斯琴高娃自始至终高贵端庄地回答主持人提出地各种问题,好久没和观众见面的史可在现场是侃侃而谈,大家都被她那种直爽、快乐的情绪所感染。而赵薇的影迷就在占据了前三排的位置,打扮清纯靓丽的赵薇每说一句话都能引起他们的欢呼。

  这部描写中老年女性生活现况的影片相信会引起很多朋友的共鸣,在3月8号这天来华星看《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又能打折又有超值享受,让您度过一个美妙的妇女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