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新修复两部电影珍本 预计4月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44 今晚报

  据新华社香港3月3日电 (记者朱华颖)两部在香港电影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电影珍本《龙沐香》和《爱杀》,经过香港电影资料馆重新修复后,将于4月1日至9日再现于香港观众眼前。

  据了解,1970年上映的影片《龙沐香》是香港导演楚原的首部武侠片,其创作风格已呈现日后古龙系列电影的雏形,在香港电影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意义。

  1981年上映的影片《爱杀》是香港新浪潮电影导演谭家明极负盛名的代表作,由林青霞、秦祥林主演,为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电影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现存的《爱杀》电影拷贝皆有缺陷。电影资料馆将普通话配音的电影版本配上当年粤语公映版本的声带,使修复的版本更接近原貌。 新华社记者 朱华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