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开拍首部惊悚电影 综艺美眉王旻担纲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5岁的杭州姑娘王旻令人刮目相看,由她集制片人、编剧及女主角于一身的我省首部惊悚电影《停止心跳》昨在上海国际影城举行开机仪式。据悉,这部由杭州嘉视年华和上影集团投拍的影片已拿下了2007年的暑期档。

  王旻曾入选本报《综艺美眉》栏目十大花旦之一,在2001年本报主办的贺岁咖啡剧《比如女人》的选秀比赛中,王旻获胜扮演了女主角。随后王旻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攻读制片管理专业。

  一幢神秘的公寓、两起离奇的命案、三段惊心动魄的爱情······《停止心跳》的剧本由王旻和我省编剧柴红兵、蔡黛英共同完成,王旻扮演的女主角王子馨将和香港资深反派演员李子雄(blog)等联袂演绎这段惊悚的过程。导演则请来了香港影坛擅拍惊悚片的萧荣,他近年来拍摄的惊悚电影《古镜怪谈》《七夜》,均获得了不俗的票房。

  本报记者 丰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