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姨妈》发布会笑场不断 周润发每天给老婆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53 现代快报

  卸下了“大王”沉重的黄金甲(blog)后,周润发又将和观众见面了。今日,他和斯琴高娃赵薇、史可主演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周润发又和前几次一样,当着众媒体的面不断耍宝,在现场又对诗又唱戏,还自爆:“我每天都要给老婆按摩,做得不好第二天没饭吃!”而斯琴高娃则怒斥整容传闻,赵薇不提绯闻却满嘴吐起了“脏话”。

  喜:周润发

  戏里戏外都是“妻管严”

  周润发在片中饰演的老潘,是一个油腔滑调的情场骗子,往往用3招来取悦女人:装可怜,秀才艺,玩情调。在《姨妈》中,斯琴高娃就这样被他骗去了大量钱财。昨天,周润发的表演像足了“老潘”,一会儿说在戏里戏外被斯琴高娃打动了,一会儿又跟斯琴高娃对诗,对唱粤剧。对上次发布会被“强吻”,斯琴高娃笑说:“周润发在开玩笑呢,他没恶意。他只是想营造一点亲切的气氛”。

  当现场大屏幕播放发哥在片中追求斯琴高娃的镜头时,他一看到自己“装可怜”,便假装看不下去,到播放他“玩情调”的时候,他又兴奋地和斯琴高娃对唱起粤剧来。当播放一段他穿着泳装体贴地帮斯琴高娃做按摩的片断时,周润发说道,“本来还没这么有感觉,做完按摩感情更好了!”当有记者询问他为何按摩得如此好,是否只是象征性地做假动作?他又兴奋地自爆:“当然是真的,练出来的嘛,我每天回家都要给老婆按摩呢,做得不好第二天没饭吃!”

  怒:斯琴高娃

  “我倒是想去拉皮呢!”

  虽然对周润发的诸多玩笑一笑了之,但斯琴高娃对之前外界关于她“患脑瘤”、“拉皮整容”的种种传言却气愤难平。她很不高兴地说道,“这些谣言很无聊,我倒很想去咨询一下怎么整容呢!想去拉皮呢!不过是拍戏摔伤了腿去医院检查一下,就被传患脑瘤,这不是咒我死吗?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是大家关心我,谢谢了。”

  酸:赵薇

  不提王励勤,尽吐“脏话”

  赵薇在《姨妈》中演的厨师,是美人多过佳人;而即将在《赤壁》中演的孙尚香,则希望是佳人多过美人。那么,当有记者趁势问她,在她眼里“好朋友”王励勤是英雄还是才子?她连忙表示“同电影无关”,拒绝回答。

  赵薇在片中饰演一个穿着邋遢的乡下女人,并不时“出口成脏”。现场,也许是受了周润发的影响,她也学起了戏中台词,大说脏话:“无所事事就他妈的瞎混”,她表示,能那么爽地吵架和骂人,出演这个风风火火的东北妞自己感觉非常过瘾。对周润发很附和的她,当记者问其周润发是否爱耍大牌的事,她表示:“我跟他接触不多,他是个亲切、总是笑眯眯的人,但我不是他的老板或是跟他每天合作的工作人员,所以具体的还不能多说。”对于范冰冰(blog)和她以前一样,老是负面新闻缠身,赵薇表示:“范冰冰本人怎样我不太了解,但故意丑化明星大可不必,我们希望有一个和谐的环境。”特约记者 周维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