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首映 发哥扮“混混”三招感动“姨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10 华夏时报

  昨天,《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在北京首映,该片主演周润发斯琴高娃和该片导演许鞍华皆出席发布会。该片将于三八妇女节上映。

  周润发虽然事前声明不参加分组采访,但是在发布会现场他一直跟大家开玩笑,和斯琴高娃又对诗又唱戏。和《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的“大王”不同,发哥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扮演一个“老混混”,花言巧语赢得“姨妈”的欢心。而发哥在发布会现场也一直在和斯琴高娃开玩笑,说在戏里戏外都被斯琴高娃打动了,两人感情好得没话说。

  现场播放了发哥在电影中追求斯琴高娃的三招:装可怜,秀才艺,玩情调,结果发哥在放映第一招“装可怜”的时候就假装看不下去了,到玩情调的时候就跟斯琴高娃对唱起粤剧来。甚至在放映穿着泳装的发哥体贴地帮斯琴高娃做按摩时,发哥更“直白”地说:“本来还没这么有感觉,做完按摩感情更好了!”

  斯琴高娃对此并不介意,她淡淡一笑,说那是周润发在开玩笑呢。她认为周润发的这些夸张的搞笑行为是想显示自己很放松。对于那些关于她“患脑瘤”、“拉皮整容”的谣言,斯琴高娃很不高兴:“很无聊,都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本报记者 曾剑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