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梁朝伟忍痛辞演诸葛亮 因<赤壁>开拍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22: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媒体报导,梁朝伟辞演吴宇森执导的历史巨制《赤壁》,而原本由他饰演的角色诸葛亮由金城武接棒。对其辞演原因媒体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他为维系与刘嘉玲的爱情而暂停工作,第二种说法是指他是因拍李安《色,戒》后身心俱疲,担心无法应付接下来的演出而毅然辞演。

  泽东公司向我们确认梁朝伟正式辞演诸葛亮的消息,同时也透露梁朝伟的决定是在同吴宇森导演洽谈之后做出的,双方都表示对彼此的理解。

  梁朝伟鉴于《赤壁》是历史题材电影,而诸葛亮又是中国最伟大的代表人物之一,抱着谨慎认真的态度看完剧本后,自觉必须有充足的准备以充分演绎这个人物才能向观众和导演有所交待。但是因为《赤壁》在本月底就要开机,准备时间并不充分,加上需要大量语言训练,梁朝伟经慎重考虑只能忍痛割舍该角色。

  对于金城武接替梁朝伟出演诸葛亮,Cris小姐称这是剧组的决定,不方便做有关回应。泽东公司也表示,吴宇森导演是梁朝伟最敬重的导演之一,两人也是多年好友,梁朝伟对于今次辞演《赤壁》感到遗憾,但也希望将来两人有机会再次携手合作。

  对于传言所称,梁朝伟是为感情而放弃工作。泽东公司予以否认,他们表示梁朝伟是专业演员,向来不会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不可能为了维护感情而去影响工作进程。至于之前有消息称梁朝伟已与关锦鹏接洽,欲演绎梅兰芳传奇一生,或是参演田壮壮的新戏。Cris小姐表示暂时还不便于透露梁朝伟的工作安排。

  她证实泽东公司的另外一位艺人张震出演孙权一角的细节双方仍在密切协商中,有关报导称他有档期问题将会退出《赤壁》是误传。赵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