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葛亮”变做金城武 《赤壁》变角其他照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1: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距离吴宇森的华语史诗大片《赤壁》开机不足一个月,突然有媒体爆出由金城武替换梁朝伟宋佳(blog)取代林志玲的换角猛料。记者昨天从《赤壁》剧组得到证实,金城武替换梁朝伟是真,宋佳取代林志玲是假,影片本月29日开机时间不变。

  诸葛亮换人了?真的

  《赤壁》剧组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梁朝伟请辞诸葛亮一角与他主演李安新片《色。

  戒》有关,在《色。戒》中,梁朝伟首度以全部国语对白完成,对他挑战极大,为此梁朝伟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等到影片杀青时已经是心力交瘁。而《赤壁》开机距离《色。戒》杀青不过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梁朝伟感觉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很难再全力投入到下一个角色中,因此向吴宇森提出辞演。金城武经纪人公司随后证实诸葛亮一角将由金城武出演,待他在《刺马》中的戏份于本月杀青后,将随即投入到《赤壁》的拍摄中。

  宋佳取代林志玲?假的

  就在金城武替换梁朝伟出演诸葛亮的消息曝光的同时,又有媒体爆出内地青年演员小宋佳取代林志玲出演小乔的猛料。记者就此向《赤壁》剧组求证,得到“无稽之谈”的回应。

  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林志玲此前已经通过吴宇森的面试,导演日前就《赤壁》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还特别提到林志玲,对她进行了一番高度评价,其经纪公司早已与《赤壁》剧组签约,双方均从未提出过要取消合作。小宋佳的经纪人则向记者表示,小宋佳只是确认加盟《赤壁》,具体是什么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

  3月29日开机?没变

  《赤壁》开机时间已经确定在3月29日,虽然在此时传出更换主要演员的新闻,但是剧组有关人士称不会影响到影片照常开机。据悉,扮演周瑜的周润发、曹操的扮演者张丰毅、孙权的扮演者张震、小乔的扮演者林志玲、刘备的扮演者尤勇、赵云的扮演者胡军和孙尚香的扮演者赵薇目前均已结束各自的工作,静待影片开机。另外,佟大为(blog)、寇士勋、孙淳、郭晓冬(blog)、小宋佳等几位演员也将在片中出演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