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家振:金城武更合适演诸葛亮 出山时只有27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3:08 新闻晨报

  早已敲定演员阵容的《赤壁》,在即将开拍之际,却传来梁朝伟辞演的消息。记者昨天从梁朝伟所属的泽东公司运营总监彭小姐处了解到,梁朝伟辞演是因为他始终觉得自己普通话不够好,难以胜任,“辞演了《赤壁》,目前梁朝伟还在看其他的剧本,没有确定下一部戏。”

  昨天记者打通《赤壁》制片人张家振的电话,他透露,相比于梁朝伟,金城武更加适合诸葛亮这个角色。他表示,《赤壁》改编自《三国志》,公元208年,诸葛亮被刘备三顾茅庐请出山的时候只有27岁,“诸葛亮看上去很邋遢,只是个普通农夫,而且傻傻的,因此被张飞、关羽看不起。”显然,相比于已经45岁的梁朝伟,比他小10岁的金城武在年龄上更适合出演诸葛亮。

  而金城武方面,对于能够接演诸葛亮一角,则是非常珍惜。金城武经纪人张小姐告诉记者,两年前,《赤壁》就曾经找过金城武,当时因为档期以及《赤壁》内容未定,所以就没有答应,但是最近一直在跟《赤壁》剧组协商,金城武已经看了剧本,很满意。她表示,《刺马》差不多将于月底关机,金城武会立刻投身《赤壁》。徐时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