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亿大制作《赤壁》换角 梁朝伟天价吓跑孔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44  沈阳今报

  投资超过五亿港元的大制作《赤壁》突然传出换角!导演吴宇森证实梁朝伟辞演诸葛亮,并宣布由金城武顶上。

  《赤壁》制片小组表示,梁朝伟虽然觉得剧本不俗,但由于拍摄需时六个月,比他原本预期的长,所以以档期无法配合为由辞演。尽管剧组已表明梁朝伟辞演只是档期问题,但依然惹来多方揣测,有指他想暂停工作专心维系与刘嘉玲的爱情,又有指他是因为拍完李安《色·戒》后身心俱疲,担心无法应付接下来的演出而毅然辞演。对于种种传言,梁朝伟经理人公司泽东没有任何响应。不过,有台湾媒体披露,伟仔所属泽东公司因电影变为上下两集而要求多一倍片酬,由150万美金涨为300万美金,让投资方负担不起,双方谈不拢只好换人。

  金城武经理人姚宜君则大方确认接演事宜,并表示拍完《刺马》后才正式开工。问到是否感到有“救场”之嫌?她强调,剧组两年前已联络过金城武演出该片,“当时因为档期配合不到而告吹,最近我们又谈过一次,虽然仍是有其它工作在身,但我们都尽量迁就配合,因为金城武本身很欣赏吴宇森导演,也很喜欢《三国演义》这个故事。由于这次是与吴导演首次合作,所以他感到很光荣及期待。”金城武接替演出,压力自然不小,身高180公分的金城武和172公分的梁朝伟,8公分的差距,也让已进行的造型做大幅修改。

  小浪

  相关新闻

  小宋佳林志玲饭碗

  经纪人态度暧昧被疑炒作

  今报讯(记者王茜)《赤壁》不久前刚公布了12位主演的名单,赵薇小宋佳的加盟让原本只有林志玲“一枝独秀”的局面被打破。昨天,小宋佳所属的橙天娱乐公司放出消息称,小宋佳很可能取代林志玲出演小乔,而林志玲换演大乔。但随后又对此予以否认,让记者不免怀疑有炒作嫌疑。

  橙天娱乐的消息称,修改剧本后,《赤壁》的剧中人物关系将发生大变化,考虑到小宋佳与林志玲年龄相差8岁的关系,林志玲演小宋佳的妹妹恐怕缺乏可信度,极有可能角色换位,由林志玲出演大乔,而小宋佳饰演小乔,这样更符合角色年龄。

  记者与小宋佳经纪公司橙天娱乐负责宣传的陈先生取得联系,但他解释却与发布消息大相径庭,“她只是参加了剧组和导演的面试,导演也对她比较满意,所以决定安排她出演角色,但不会和林志玲抢一个角色。”小宋佳的经纪人表示,小宋佳与林志玲会饰演姐妹,至于谁演大乔谁演小乔还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