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柏霖日本滑雪摔得惨 即将赴内地拍《灌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53 新浪娱乐
陈柏霖日本滑雪摔得惨即将赴内地拍《灌篮》

陈柏霖看来非常享受滑雪,但原来他竟在拍摄期间思乡病发

  新浪娱乐讯 陈柏霖(blog)早前远赴日本拍剧,饰演奥运滑雪选手的他,挨冻练习时跌得连滚带爬,难怪他思乡病发!

  陈柏霖赴日拍摄日剧《唯一一次的雪~SAPPORO 1972年~》,饰演一名奥运滑雪选手。为演好角色,早前特别到滑雪场学滑雪,虽然跌倒无数次,但他再接再厉,终于在拍摄前学会滑雪。陈柏霖昨天把该剧的预告片放在网志上,未知是否剧情需要,片中的柏霖依旧摔得七荤八素,滑雪技术没有太大进步。然而,他跌倒后的样子甚为有趣,更冒着严寒穿上背心练习,十分顽皮。

  怀念家乡街道

  这次虽然是陈柏霖与日本女星沙也加首度合作,但拍摄的时间过得很快,柏霖感慨之余,还坦言怀念充满普通话口音的街道,思乡病发作!他还透露即将到内地拍摄电影《灌篮》。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