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辞演电影《赤壁》 金城武接棒演诸葛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58  竞报

  投资7500万美元的话题电影《赤壁》定于3月开机,原本由梁朝伟饰演的诸葛亮却改由金城武演出,据知情人士称这一换角是因为梁朝伟身价抬高导致,价钱谈不拢,片方转而将橄榄枝递给原本就有意出演的金城武。

  电影分两集 片酬涨一倍

  梁朝伟所属泽东公司因电影变为上、下两集而要求多1倍片酬,由150万美元(约1200万元人民币)涨为300万美元,让投资方负担不起,双方谈不拢只好换人。《赤壁》制片张家振前日确认诸葛亮已换由金城武演出,他针对片酬说:“此和片酬无关,因电影要拍摄6个月,伟仔已安排其他事情,档期无法配合,吴宇森一直很欣赏他,可惜无法再次合作。”

  而梁朝伟所属的泽东公司媒体负责人张女士推说自己正在休假,对此毫不知情。

  金城武要价低 月底进组

  据报道,张家振还透露,最初他认定的诸葛亮就是金城武。“我一早就想让金城武来演,我觉得他最适合27岁的诸葛亮。初出茅庐,外表看起来有点傻傻的,但却藏着很多智慧。”但因为吴宇森在金马奖上遇到了梁朝伟、刘德华,非常希望找他们来演。“梁朝伟一直答应吴宇森,自己会加盟《赤壁》。但等到最终稿剧本出炉时,时间拖得太久,公司已经给梁朝伟接了别的片子,总之他没有办法拍6个月的戏了。”

  据悉金城武片酬为800万元港币,资方认为合理。在梁朝伟请辞后,双方于1周内达成合作计划,金城武也将于月底拍完《刺马》后立刻投入《赤壁》。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