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城武代替梁朝伟演诸葛亮 小乔林志玲称没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39  人民网
金城武代替梁朝伟演诸葛亮小乔林志玲称没感觉

金城武代替梁朝伟演诸葛亮 小乔林志玲称没感觉

  金城武将代替梁朝伟出演《赤壁》里的诸葛亮,片中他要和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饰演的小乔有不少对手戏,昨天有消息传出,林志玲被询及心情感受,她表示:“没感觉,还没碰到面,没有感想。”

  林志玲目前人在内地拍广告,马上要进《赤壁》剧组,却传来男主角之一梁朝伟换成金城武的消息,也就是未来她将周旋于周润发饰演的周瑜和金城武饰演的诸葛亮之间,3人对手戏很多。她的经纪人江怡蓉表示:“志玲已做好准备,现在就等全体演员到齐,大家要培养感情和默契,快速进入状况。”

  由于有不少网友得知金城武取代梁朝伟演出诸葛亮后,就纷纷上网表示:林志玲如果和金城武配成一对就太完美了。也有人表示:金城武这么帅比较适合演周瑜,何不和周润发换过来呢?就可以和林志玲凑成一对,俊男美女最佳组合。

  江怡蓉表示,林志玲一切都听导演吴宇森安排,这月底大队人马就要全部就定位,“男主角之一突然换金城武虽是大事,但戏尚未拍,志玲没有太大感受可言,每一位主角都是她学习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