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妩媚小宋佳 甘为吴宇森《赤壁》跑龙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林艳雯 记者 张艺)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中的性感妩媚成就了演员小宋佳(因有同名同姓演员,故加“小”字),一举成名后的她被誉为“新性感偶像”。昨天,小宋佳在沪奔波了一天,在外白渡桥、茂名路等处为一本旅游杂志拍摄封面。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已经受到邀请出演吴宇森即将开拍的新片《赤壁》,性格豪爽的她坦言,角色还没最后确定,但就算是跑龙套也满足了。

  在上海“拗”了一天的造型,小宋佳却丝毫不觉得疲惫。她告诉记者,最近比较悠闲,主要是等待《赤壁》剧组的开拍通知。小宋佳说,她已经和导演吴宇森见过面了,也确认要出演电影《赤壁》,只是角色还没最后确定。谈到此事,小宋佳很是兴奋。她说:“我有一次在看一个电视访问,正说着《赤壁》突然说到了我,我才知道原来自己要加入《赤壁》了,那时把我乐得都说不出话了。”小宋佳向记者坦言,能够和最喜欢的吴宇森合作已经是惊喜了,加上还有周润发等偶像“大腕”,她早就把自己演什么角色抛脑后了。

  据悉,《赤壁》将在本月29日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