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选角进入“乱战”:小宋佳强势PK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8: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7年度最受关注的电影《赤壁》,其演员人选可谓一片混乱,自昨天传出金城武接替梁朝伟出演诸葛亮后,昨天下午记者又接到消息,橙天娱乐今年力捧的新人小宋佳将参演《赤壁》,且有望演出小乔一角,而与小宋佳相差8岁的林志玲则“升级”为姐姐,饰演大乔。以《好奇害死猫》一片而走红的小宋佳与名模林志玲先后入选。《赤壁》剧组,难免让人揣测万千。

  外形年龄

  1.外形:打平手

  小宋佳与林志玲在外形上颇有相似之处。身高172公分的小宋佳身材高挑,双腿纤细,笑起来甜美、酷起来狂野,在外形上绝对不输给林志玲。

  2.年龄:小宋佳胜

  对于饰演小乔这个角色,林志玲从入选开始就备受质疑,33岁成熟女人的外形,加上嗲嗲的娃娃音,角色一公布就遭到很多网友的抨击。而小宋佳出道不过两年,正是25岁的青春年华,年轻女孩的性感与张扬她不缺少,与故事中“小乔”的实际年龄更贴近一些。

赤壁选角进入“乱战”:小宋佳强势PK林志玲
小宋佳

  小宋佳入主《赤壁》剧组

  演技资历

  1.演技:小宋佳胜

  林志玲以模特出道,《赤壁》是她第一次触电大银幕。反观小宋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接受了四年专业的表演训练,从《好奇害死猫》开始小宋佳进入公众视野不过8个月,就有《好奇害死猫》、《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三部作品接力亮相大银幕,受国内诸多电影导演青睐。

  2.资历:林志玲胜

  林志玲1999年出道,凭借台湾首席模特身份在娱乐圈一时风头无两。相较之下小宋佳就是新人了。

  人气话题

赤壁选角进入“乱战”:小宋佳强势PK林志玲
林志玲

  1.人气:林志玲胜

  林志玲真正出道的时间是2004年,而走红速度之快可谓创造了娱乐圈一个神话,但自从坠马事件后,林志玲的人气大不如前,加盟《赤壁》可说是2007年林志玲挽回颓势的唯一法宝。相反小宋佳闯入娱乐圈虽时间不长,但性感美艳的外形加上直率可爱的性格,使得她成为目前人气最为走红的内地女星。

  2.话题:林志玲胜

  林志玲是如今的话题天后。从影坛当红明星到台湾首席富商,加上不时传出的婚嫁新闻,占据各大媒体头条。相反,小宋佳在这方面就弱势多了。(张若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