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吴彦祖等人出席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2:5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第1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典礼3月6日在西湾河香港电影资料馆举行,只有夺得最佳编剧(《卧虎》)的王晶、邓特希及推荐电影《四大天王》的Alive现身领奖,获得大奖的最佳男、女演员李连杰(blog)巩俐,最佳导演杜琪峰都缺席,场面冷清。

  对于大部分得奖者未能亲身领奖,担任颁奖嘉宾的张同祖说:“这毕竟不是一台大节目,演员的档期我不知道,最佳女主角巩俐在开‘人大’,当然那个更重要;最佳男主角李连杰正在拍《刺马》。”同时他也称赞今年本有不少出色的作品,很值得高兴,他最开心《黑社会以和为贵》获奖,杜琪峰敢放胆去拍不同题材的电影,实属难得。

  王晶被问到会否遗憾没得“最佳导演”?他笑言无所谓,反正多年前他已颁这个奖给自己。王晶透露7月将会开拍《卧虎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