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季礼与陆川抢拍南京大屠杀电影 有意请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有报道指寰亚有意支持陆川(blog)开拍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电影《南京!南京!》,但据可靠消息透露,该题材相撞,有两位导演陆川与唐季礼都想开拍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电影,但因题材敏感,审批过程比较严谨,暂以陆川得成机会较高,现在正集资一千至千二万美元,当中包括德国资金,而星美集团则会支持前期费用约四至五百万美元,至于寰亚会否加入投资,现只属斟洽阶段,女主角方面仍未落实,张曼玉也没答覆过是否会接拍该片。

  对此,寰亚电影高层庄澄表示:“投资拍《南》片现阶段还很初步,寰亚确实有兴趣投资。”

  唐季礼方面,则扬言经已有批文在手,预计下个月便会开拍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电影《日记》,他称剧本过几天就会完成,届时会找张曼玉商谈演出校长角色,对于闹双胞胎,也是好好事,属于良性竞争。据悉,严浩也有意开拍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电影,将于下月开镜。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