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大屠杀》题材大撞车 唐季礼邀张曼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47 新浪娱乐
《南京大屠杀》题材大撞车唐季礼邀张曼玉(图)

唐季礼将开拍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电影,并有意找张曼玉演出。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有消息说陆川将开拍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之电影《南京!南京!》,但据知原来该片闹多胞,陆川、唐季礼与严浩都有意开拍此题材的电影,但因题材敏感,审批程序十分严谨,而陆川开拍成数较高,现正筹集一千至千二万美元资金,星美集团已率先投资,付出电影前期费用约四至五百万美元,至于寰亚加入与否,现阶段只属初步斟洽,女主角亦未落实,张曼玉会不会接拍仍属未知之数。寰亚电影高层庄澄说:“我们确实有兴趣投资,但是现阶段还只是很初步地谈。”

  而唐季礼方面则表示已有批文在手,预计下月便会开拍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电影《日记》,他说:“剧本多几天就可以完成,到时会和张曼玉谈,我想找她演校长的角色,对于这么多人有兴趣拍这类题材电影,我觉得都是好事,良性竞争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