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一白爱情三部曲之《少年》全国征选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继《开往春天的地铁》《夜·上海》之后,青年导演张一白爱情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少年》不久将正式开机。昨天记者从投资方获悉,该片是一部东方家庭伦理爱情片,曾以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徐静蕾、李亚鹏和王学兵的张一白此次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少年》的男一号。

  张一白称,《开往春天的地铁》《夜。上海》和即将开拍的《少年》表现的是他对爱情的一种理解,相对于前两部爱情电影来说,《少年》里融入了更多的家庭伦理情感。

  据悉,《少年》不久将在重庆开拍。记者从投资方香港星皓公司获悉,自从传出张一白要拍摄《少年》的消息后,国内很多经纪公司的负责人纷纷与投资方联系,推荐自己公司的女艺人,“目前已经约见了很多,但是大多不很满意”。张一白表示:“这部电影的女一号肯定是一线当红女星,而男一号则希望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只有这样选出来的男一号,才会有那种青涩的感觉。”(记者周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