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一白《夜-上海》感动日本观众 4月在国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中日合拍电影《夜·上海》日前在日本举行了小型嘉宾观影调查。充满现代都市气息的爱情故事让日本观众突破了对中国电影的传统印象。影片配乐优雅动听,演员表演诙谐幽默,浪漫的爱情故事让日本观众纷纷表示该影片与《罗马假日》、《落跑新娘》相似。据悉,该片预计4月在国内上映。

  《将爱情进行到底》成就了张一白在国内“视觉爱情”片导演第一把交椅的地位。影片延续了张一白一惯以细节感动人心的老辣手法。暗恋的酸楚,感情彷徨难以取舍的痛苦,亲情的伟大等感人细节,穿插在轻松的情节中,形成强烈的震撼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扮演林夕的赵薇让观众眼前一亮。在片中,她扮演的女

出租车司机为了见修车爱人每天拼命撞车,性格是“小燕子”式的诙谐鬼马,但比起以往,更多了一份对角色纯熟的把握,让人刮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