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色戒》耗太多心血 辞演诸葛亮因欠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25 大河报

  多智的诸葛亮确实不再由梁朝伟扮演,而是改为金城武。前天,梁朝伟的经纪公司泽东公司和《赤壁》剧组都确认了这条消息,但是这次换角并不会改变剧组原定的3月28日开机的计划。

  泽东公司称,《赤壁》是历史题材电影,而诸葛亮又是中国最伟大的代表人物之一,梁朝伟看完剧本后,自觉必须有充足的准备以充分演绎这个人物才能向观众和导演有所交代,但《赤壁》在本月底就要开机,准备时间并不充分,还需大量台词训练,梁朝伟只能忍痛割爱。

  对于之前的诸多传闻,泽东公司均予以否认,并称梁朝伟只是因为《色·戒》耗费了太多心血,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准备才辞演的。咄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