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男女二号人选落定 近日赴渝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29  新浪娱乐
《双食记》男女二号人选落定近日赴渝开拍(图)

江一燕

《双食记》男女二号人选落定近日赴渝开拍(图)

江一燕

《双食记》男女二号人选落定近日赴渝开拍(图)

朱雨辰

  经过几轮的筛选,由激动影业投资,新锐导演赵天宇执拍的悬疑惊悚片《双食记》男女二号人选终于落定,女二号的扮演者为“小才女”江一燕(blog),男二号的饰演者为当红小生朱雨辰。到目前为止,该剧组所有演员均已全部落实,近日将开赴重庆试妆,准备开机事宜。

  小才女江一燕是全球最大的艾回唱片公司中国公司成立后的力推新人,出道不久就在影视圈迅速蹿红,在中央电视台就曾出现她的身影,她出演大型电视剧《星火》,以一个清纯坚强的童养媳“梅春”到积极投身革命的热血青年形象折服了亿万观众,又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中成功塑造了蒙蒙这一清风般的女孩形象,并得到片中与她演对手戏的陈道明老师的高度称赞。据悉,艾回公司花费数百万巨资为江一燕精心打造的个人专辑《用爱呼吸》已在2006年12月出炉。

  电影《双食记》中,男二号与女二号的对手戏很多,而朱雨辰与江一燕曾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一剧中有过合作。对于在《双食记》中的再度碰面,江一燕说:“在电影中我们两个的对手戏很多,相信会有更默契的配合!”

  近些年朱雨辰在荧幕中频频亮相,电视剧《蝴蝶飞飞》中为爱付出一切的吕辛、《徽娘宛心》中被塑造细腻的吴家二少爷慧俊、《爱到尽头》中的花花公子高小军,这些鲜活的人物形象都使朱雨辰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赵宝刚导演对朱雨辰更是“一见钟情”,称他为力邀期出演自己的转型力作,并特意为他延期杀青加戏四集,并称赞他演技超乎意料的好,给电视剧“添彩儿”啦。此次将在《双食记》中扮演男二号,角色个性鲜明。

  在电影《双食记》中,两位新生代演员将与香港影帝吴镇宇,影后余男(blog)搭戏。据悉,两人将于本周赴渝入组,开始试妆等开拍前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