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一白要选青涩少年 爱情三部曲终结篇5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46 云南信息报

  对前不久热映的《好奇害死猫(blog)》的导演张一白,大家可能不大熟悉,但说到他的作品,却部部都是响当当。记者昨日获悉,继《开往春天的地铁》《夜·上海》之后,张一白导演的“爱情三部曲”终结篇《少年》将于今年5月份左右在重庆开拍。

  拍完《开往春天的地铁》,张一白导演沉寂了3年,去年重新出山后出手不凡,一举发力拍完了《好奇害死猫》《夜·上海》。谈到3年的蛰伏,张一白说:“拍完《开往春天的地铁》后,我有些困惑,感觉找不到方向,所以就停下来思考一些东西,这3年也是我学习的3年,现在手上有五六部成型的剧本,都是这几年准备的。”

  张一白表示,《开往春天的地铁》《夜·上海》和即将开拍的《少年》都表达了他对爱情的一种理解,相对于前两部来说,《少年》里融入了更多的家庭伦理情感。张一白透露,《少年》的女一号目前已经锁定了一位国内当红女星,并在进行积极接洽中,暂时不便透露;而男一号则要在全国范围内选出一个年龄在16岁左右、涉世未深、感觉青涩的男演员。不过,张一白导演否定了所谓“全国海选”的说法,称只是“找一找”,并且表示有可能来昆明寻找。本报记者翟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