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食神》妇女节香港首映 高露谈戏中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7:18 新浪娱乐
《美女食神》妇女节香港首映高露谈戏中角色

高露

  新浪娱乐讯 王晶导演的新作《美女食神》今日将在香港首映,这是一部浪漫温情,还有点搞笑的电影,选择在三月八日首映,或许是在向女人们致敬。

  “晶女郎”高露此次也应邀加盟,在其中饰演了李克勤的妹妹---美丽,这是个有点三八、有点坏、会耍心机的角色,还在导演的打造下变成了丑女。这样的尝试对高露来说是首次,因为她以往饰演的角色有正直不阿的,有识大体、贤惠的、还有为爱执著、温柔的。这次扮演的角色很新鲜,也很好玩.

  高露表示当时在香港拍摄时,时间非常紧张,可谓日夜颠倒,连续几天都不能休息,非常累。今天知道这部电影在香港首映,非常开心,希望这部电影能取得好的票房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