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军》日前香港杀青 正式更名《导火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00  北京晨报
《破军》日前香港杀青正式更名《导火线》(图)
《导火线》剧照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杀破狼》原班人马打造的《破军》近日在香港杀青,并正式更名为《导火线》。导演叶伟信强调,《导火线》的文戏和武戏一样精彩,绝不会有《龙虎门》“重武轻文”的情形出现。

  叶伟信和甄子丹合作的《龙虎门》上映后被评武戏精彩文戏零分。叶伟信表示,《导火线》一定不会重蹈覆辙。他解释说,拍《龙虎门》时,他和甄子丹就因文戏和武戏的比重问题产生分歧。最后由于时间限制,为了突出动作戏不得不大量削减了文戏,以至落下骂名。这次拍摄《导火线》,叶伟信和身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一开始就讲好条件,影片一定要文武兼备。在武戏方面,《导火线》延续了《杀破狼》里贴身搏击的写实风格,还增加了不少火爆的枪战场面。经过前两次的合作,叶伟信和甄子丹已经非常默契,因此此次拍摄非常顺利,叶伟信表示,《导火线》是二人最完美的一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