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7月引燃《导火线》 风格延续《杀破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20  东南快报

  甄子丹、叶伟信最新力作《破军》已于近日关机并更名《导火线》。作为《杀破狼》的延续之作,《导火线》的场面更火爆,故事亦更加精彩。

  《导火线》由《杀破狼》原班人马打造,根据香港真人真事改编,讲述香港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斗争。甄子丹、叶伟信继《杀破狼》、《龙虎门》赢得满堂喝彩之后,再度携手挑战动作片极限。甄子丹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诸国搏击高手,更特邀在《黑客帝国2》中表现出彩的高手邹兆龙出演反派。

  此外,影片主演除甄子丹外,还集合了古天乐吕良伟范冰冰许晴等众多明星。经过前两次的合作,叶伟信和甄子丹已经非常默契,因此此次拍摄非常顺利,叶伟信表示《导火线》是二人最完美的一次合作。

  据悉,影片仍然选择在7月暑期档上映。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