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后秘史》16日登陆中国 打造“泰国艳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20 东南快报

  好莱坞2006年拍摄的亚洲古装宫廷大片《王后秘史》3月16日将登陆中国。

  据了解,《王后秘史》是好莱坞斥资重金打造的“泰国艳后”,场面宏大,以西方视角展现了东方文化的魅力,原汁原味地反映了16世纪中叶泰国的景象。

  该片由约·哈撒第威奇饰演王后,在指环王中出演手擎巨斧吉姆的演员约翰·戴维斯在此片中饰演一个来自葡萄牙的工程师。加里·斯加奇担任男主角,他在影片《世贸中心》出色的表演广获好评。

  好莱坞对王后题材似乎情有独钟,影史上投资最大的历史片《埃及艳后》当时花费了4000万美元,相当于现在的4亿多美金,然而《埃及艳后》也成为影史上最赔本的影片。时隔40多年之后,好莱坞又耗资上亿美金,打造了“泰国艳后”。

  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