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痴男怨女》故事浪漫而又细腻 吸引女性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三八妇女节这一天,根据英国著名作家王尔德经典作品《温夫人的扇子》改编的英国电影《痴男怨女》在北京举行了首映,除了现场模特漂亮的婚纱外,更吸引女性观众的莫过于这个浪漫而又细腻的故事。昨天第一批走进影院的女观众,纷纷表示这算得上是这个节日里收到的最好礼物。

  昨天下午万达影城人头攒动,配合动感的音乐身着迷人晚装及婚纱的模特,吸引了不少前来观影的观众。在其中尤以女性观众为主,本抱定要看其他电影的女性听到影片的故事介绍后,更是毫不犹豫地买了电影票。“有句话叫女人能顶半边天,每天工作及生活的压力让我们享受不到快乐,正好今天提前下班,就选择看电影来放松,很久前我就看过《温夫人的扇子》,听说是改编自它的电影我一定得看看。”

  虽然没有给过节的女性准备什么花样繁多的礼物,但是走出影院后的她们却一个个喜笑颜开的,“电影最经典的就是将《温夫人的扇子》特质延续下来,尤其是对人性中自私、矛盾、贪婪弱点的挖掘,更是淋漓尽致,描述了一个复杂的女性心理世界。”欢笑间她们开心地说“这是这个节日里我们收到的最好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