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日本小型看片 司机赵薇让人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3:18 新闻晨报

  日前,张一白导演的电影《夜。上海》在日本举行了小型的样片嘉宾观影调查。嘉宾们表示,该影片动听的旋律映衬诙谐的表演,述说着男女主角动人的爱情故事,而赵薇饰演的出租车司机林夕一角让不少女性嘉宾感动到落泪。

  在这次的《夜。上海》中,赵薇再现小燕子的鬼马性格,演出中又增加了一份对角色纯熟的把握。赵薇夸张却不做作的表情,轻松诙谐的台词,看似微笑却忧伤的眼神,让嘉宾笑中带着泪,乐中透着悲。

  另外,为了带给观众最佳的视听效果,《夜。上海》主创单位重金邀请国际知名的艾回唱片为其打造音乐及歌曲,全程在英国录制。多首英文歌曲旋律优美,触动了现场不少嘉宾,动情处,更有女性嘉宾轻拭泪水。徐时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