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军》杀青更名为《导火线》 甄子丹文武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01  信息时报
《破军》杀青更名为《导火线》甄子丹文武兼备

甄子丹、叶伟信最新力作《破军》于近日顺利关机并正式更名为《导火线》,并将于7月暑期档上映

  甄子丹(blog)、叶伟信最新力作《破军》于近日顺利关机并正式更名为《导火线》,并将于7月暑期档上映。

  《导火线》由《杀破狼》原班人马打造,根据香港本土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香港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的斗争。甄子丹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诸国搏击高手,力求将不同搏击风格融汇在影片当中,更邀请在《黑客帝国2》中有过不错表现的功夫高手邹兆龙出演反派。

  据介绍,《龙虎门》因动作突出但剧情单薄而被落下文戏零分的骂名。对此一直耿耿于怀的叶伟信表示,在《龙虎门》拍摄期间他和甄子丹就因文戏和武戏的比重问题产生分歧,但由于时间限制,为了突出动作戏不得不大量削减了文戏部分。因此在《导火线》开拍之初,叶伟信和甄子丹“讲好条件”,影片一定要文武兼备,除了好看的动作场面,震撼人心的剧情也是必不可少。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