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辞演《赤壁》原因 为和小宋佳避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梁朝伟辞演《赤壁》原因为和小宋佳避嫌(图)
我只是个小演员

梁朝伟辞演《赤壁》原因为和小宋佳避嫌(图)
小宋佳

  昨日,关于梁朝伟辞演电影《赤壁》中诸葛亮一角又有了新的说法,有名为Eric的网友发文称,梁朝伟辞演诸葛亮是为了和新加盟《赤壁》的小宋佳(blog)避嫌。记者为此采访了小宋佳,她称自己只是个小演员,对此传言无法给予任何回应。

  报料:梁朝伟辞演是为了和小宋佳避嫌

  前几日梁朝伟突然辞演电影《赤壁》中诸葛亮一角,引发了媒体的众多猜测,继之前的“片酬不拢”、“档期难调”和“修补与刘嘉玲近期不稳定的关系”之外,昨日又爆出是因为梁朝伟要和新加盟《赤壁》的小宋佳避嫌的说法。

  爆出此消息的人署名Eric,在文中称,看到媒体分析梁朝伟辞演原因的时候就“忍不住想笑”,文章说:“吴宇森2月15日宣布了《赤壁》最新的演员名单。其中影片投资方橙天娱乐的三位艺人胡军佟大为(blog)、小宋佳都火线加盟。但没过几天,梁朝伟就表示不想玩了,两件事情相隔不过数日,难道大家不觉得蹊跷吗?”

  该文作者表示,自己曾经在一个活动中,看见“青春萌动的小宋佳对梁大帅哥非常仰慕,一颦一笑间总是不经意地对其流露出好感。而梁朝伟也是个典型的闷骚男,在青春可人的小宋佳撩拨下,他也一改往日酷酷的表情,满脸含笑心情大爽,一双电眼更是有恃无恐地在宋MM身上狂扫,真是羡煞旁人”……此外,Eric还拿出了香港某八卦杂志最新一期爆出的“梁朝伟与小宋佳私会的亲密照”等内容,作为“梁朝伟辞演是为了和小宋佳避嫌”的结论。

  小宋佳:我没有任何回应

  记者昨天下午致电小宋佳,她表示对于这一个说法毫不知情:“我只是一个小演员,我能够对《赤壁》相关事情说明的就是,我非常期待《赤壁》的演出,即使只是一个小角色、跑龙套的,但是能够和导演、这么多的好演员在一起工作,我感觉非常的荣幸,也是我能够偷学演技的好机会。”

  对于香港杂志刊登的“梁朝伟与小宋佳私会的亲密照”,她表示真是“莫名奇妙”,而问到她对于“梁朝伟辞演是为了和小宋佳避嫌”的说法,小宋佳则谨慎地表示无法回应。对于梁朝伟辞演,她表示“每个演员都有着自己的选择,我尊重他的选择,而对此没有评论。” 谢培/文

  ■相关资料

  小宋佳是谁?

  小宋佳来自哈尔滨,上海戏剧学院2000届毕业生,和与她同名同姓的女演员宋佳(1995年毕业)是同门师姐妹,并因此得名。

  她的主要作品包括:电影《非常浪漫》、《好奇害死猫(blog)》、《天黑请闭眼》《爱情呼叫转移》(blog)等等。小宋佳

天蝎座出生,身高170CM,身材极好,目前签约橙天娱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