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军》更名《导火线》 甄子丹与高手混合格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30  新京报
《破军》更名《导火线》甄子丹与高手混合格斗

影片中还有不少场面火爆的枪战戏,甄子丹的功夫迷们将会首次在银幕上看到他手持狙击步枪狙杀敌人的场面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导演叶伟信联手甄子丹(blog)的最新影片《破军》已于近日宣布杀青,并正式更名为《导火线》。由于之前的《龙虎门》被指剧情单薄,叶伟信表示此次将着力弥补这一缺憾。据悉,影片初定于今年的暑期档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请来各国搏击高手表现“混合格斗”

  《导火线》是叶伟信与甄子丹在继《杀破狼》、《龙虎门》之后,再度携手挑战动作片极限。动作导演兼主演甄子丹表示,在“甄功夫”得到观众认可的同时,如何突破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为这部电影他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来设定武打风格,而且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成果”,他甚至放弃了之前剧本中专门为他设定的感情戏:“这次我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诸国搏击高手,表现时下在美国很流行的‘混合格斗’的概念,更突出力的美感,而不是卖弄血腥和暴力。”据悉,片中甄子丹与出演反派的邹兆龙展开的一场近乎实战的对决在动作上很有创新,非常值得期待。此外,影片还增加了不少场面火爆的枪战戏,甄子丹的功夫迷们将会首次在银幕上看到他手持狙击步枪狙杀敌人的场面。

  叶伟信表示会将剧情和武戏做到很好的互补

  由于之前的《龙虎门》被指剧情薄弱,叶伟信表示对此一直耿耿于怀。这次他也力求将剧情和武戏做到很好的互补:“在影片开拍前我就和甄子丹讲好条件,影片一定要文武兼备,绝不能因为武戏而削减文戏部分。这次我和子丹的合作非常默契,我认为是我们最完美的一次合作。”影片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香港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斗争的警匪动作片。除甄子丹和邹兆龙之外,古天乐吕良伟范冰冰(blog)许晴等明星也加盟该片。据片方保利博纳介绍,影片计划于今年7月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而在这之前的香港金像奖戛纳电影节上,将率先曝光影片的片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