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后秘史》正式登陆内地 直逼《埃及艳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3月16日,好莱坞2006年拍摄的亚洲古装宫廷大片《王后秘史》将正式登陆内地,据悉,此片被称为继1963年的《埃及艳后》后的又一“艳后故事”。

  据了解,《王后秘史》是好莱坞斥资重金打造的“泰国艳后”,场面宏大,动作设计精彩,以西方视角展现了东方文化的魅力,原汁原味地反映了16世纪中叶泰国的景象。

  在影片中,演员约翰•哈撒第威奇饰演王后,在指环王中出演手擎巨斧吉姆的演员约翰•里斯•戴维斯在此片中饰演一个来自葡萄牙的工程师。上世纪90年代,英国拳坛的一颗魅力新星———曾获得世界冠军,后来分别以男模特和男演员的身份获得成功的加里•斯加奇担任男主角,他在影片《世贸大厦》出色的表演在好莱坞获得一致好评。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